Honda Mini Van這是我們的家庭房車!為了節省登報的廣告費,我將診所名稱貼在車的兩旁和後面的窗戶上.平時,來看診的信用卡代償病人都是從電話簿上,找診所的電話和地址的.自從我在車的窗戶貼上"廣告"後我常被人攔下來要名片,好打電話進來掛號~景觀設計很不錯的效果 今年,電話簿公司"忘記"將診所登錄在電話簿上新病人來看診的機率,整整掉了6-7成(我一直在考慮,澎湖民宿是不是該請律師告電話簿公司所以,今年只要出門需要用到車,一定開這一台車~廣告用!最近一周,我開始感到"壓力辦公室出租"~來自這個廣告貼紙其一~艾瑞的同學告訴她:我看到妳媽咪在學校附近,她不是應該在上班嗎?事實是,我那一整天都在診買屋所,我真的不知道,我的車子怎麼會跑到15分鐘車程外的國中附近"逛街"艾瑞還抱怨,我既然在附近,為何不順便載她回家?房屋買賣我是真的在上班啊!其二~這幾天,我有空閒,所以,開著車跑銀行(支付帳單),圖書館(借中文小說),到West Edmonton Mall 東森房屋 (window shopping).順便吃我喜歡的午餐(隨便我吃,還可以邊吃邊看小說,多快活!)獨自一人,來來去去多快活幾個小時~吳哥窟假裝單身一下!結果,有人打手機找我.我的手機已經成為"公用"的,診所病人都知道!還是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!因為,她看保濕面膜到我的車!真的,凡事為家庭和事業設想太多有時,還是會有不方便的時候!自己想"單獨"一下子,大概要騎腳踏車才可酒店打工以獨處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18ewy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