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,宋小寶參演的年代大戲《老兵》正在江蘇衛視熱播,那邊他主演的都市劇《男人四十要出嫁》24日就要登陸浙江衛視。雖說以小品揚名,但宋小寶在師傅趙本山的規划下,並沒有拘泥於喜劇網站優化舞臺,嘗試苦情、都市,甚至反派,完全是按照實力派來打造,而他的每一次轉變都讓人驚喜……
  變反關鍵字廣告派師傅指點 努力“壞到位”
  在本山傳媒的轉型大戲《老兵》中,趙家班每位成員在劇中都有突破性的演出,首次出演反派的宋小寶更固態硬碟是讓觀眾眼睛一亮。他不再是小品舞臺上的“大活寶”,也不是《櫻桃紅》里的悲情趙老樂,而是陰險殘暴的警察局長。“我還是第一次出演這樣的角色,和之前演的喜劇人物完全不同。”說到這個角色,出道許久的宋小寶依然興奮,“吳天寶這個角色盛氣凌人,喜怒不驚”。這對演多了喜劇的宋小寶來說挑戰確實大,“一開始挺不習慣塑造這樣的角色,心裡沒底,但師傅經常跟我說這個人物的性格,我也時刻都在揣摩,就越演越有狀態。”說到師傅趙本山,他透露“師傅每天都來片場,每場戲都要親自盯,非常辛苦”,不僅如此,老趙還會幫他們每個人找戲里的狀態,“就像我一開始演的時候會‘壞得不到位’,師傅就會提醒我要更加盛氣凌人一點,雖然錶面喜怒不驚,但是眼神中一定要能給出內心不一樣的東西。”
  好父親龍鳳胎讓他最掛心一有時間就待家這兩年,宋小寶的事業進入快車道,他主演的戲接連開播,但對於他自己來說,工作之餘也有不少小遺憾,因為在外工作太忙,少了很多時間陪孩子。2012年,宋小寶喜獲一對龍鳳胎寶寶,當時在宣傳《櫻桃紅》時,關鍵字排名他還公佈了一張寶寶的照片,白白凈凈十分可愛,他談到孩子也不免自豪:“長得像媽媽,邊角料像我。多虧沒隨我,隨我得啥樣兒啊?”只是,因為工作他錯過了不少孩子的成長瞬間,“很想孩子,出去工作的時候經常往家裡打電話,有時候也會通過視頻看看孩子”。不過,他表示,自己私下生活得很簡單,工作之餘幾乎都泡在家裡陪孩子,說到這兒,他有點小得意:“還好沒有太認生,在家的時候孩子也特別纏我。”陪伴家人,努力工作,對於宋小寶來說,生活就這麼簡單愜意,對於未來,他的想法就是“跟著師傅好好學習,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”。因為在他看來,演小品和演電視劇不太一樣,“小品沒有NG的機會,但是作為影視演員,在表演方面要更加細膩,演小品的時候觀眾大多在看我們的肢体和語言,出演影視劇的時候一個眼神,一個表情都要給到位。所以,要仔細揣摩。”
  宋小寶在《老兵》中的反派造型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台北婚禮顧問輯:鄭國鋒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我要努力讓自己“壞到位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18ewy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