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篇~特別報導滿一歲的家恩~4月25日1994年,很可愛耶!八個月的家瑋~小印地安人一歲多的艾瑞~超愛當媽咪!七酒店兼職個月的艾琪~胖嘟嘟,我常想偷偷的咬一口!我們兩個像不像,只差31個月的"雙胞胎".外出時,大家都如燒烤此說~兩個超不像的兄弟~一黑一白,一東一西2001年的第一場大雪~大家笑的多開懷,只有阿呆不知發生什麼事?!好室內設計快耶,這是我的第200篇文章! 想不到, 對電腦不懂得我, 加上出國多年, ㄅㄆㄇㄈ已經忘的差不多,還可以用電腦景觀設計擠出文章來記錄我的家庭!原本想來個大猜謎,想一想我還是直接打上去算了,他們太容易分辨!昨晚, 大茶米和我住商房屋看了一個報導, 一個媽媽在42歲時,為了再帶領一個靈魂到世界上,她和先生做了許多次禱告,決定再生一個Baby, 土地買賣他們家庭已經有7個小朋友! 老大在南美洲傳教,然後,孩子出生了,是個漂亮的小男生,媽咪卻因種種的產後因素過租房子世了!爸爸有很大的信心,堅持老大傳完教再返鄉! 前一陣子,台灣有一碗麵的家庭,對小孩子的教導非常的好,媽媽租辦公室過世前還對醫生說:謝謝!這兩個故事真的很心酸, 兩個家庭都沒了媽媽,但是,全家人還是緊緊靠在一起互相扶持.21世紀房屋仲介我很感慨現今的社會,只要合不來就離婚,單親家庭那麼的多, 還有許多因為種種因素而墮胎的, "家庭"是該好好代償宣導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18ewy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