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的傷 公司有同事因穿高跟鞋磨破腳跟 說很便宜又很好看就買了 誰知 帛琉>道便宜無好 酒店經紀貨 買到太硬皮的鞋 她很節儉想說 九份民宿自己弄因此沒去看醫生 但自行處理的結果是傷口化膿 昨 開幕活動天我陪她去醫護室包紮傷口 看她不大靈活所以我就接手幫她包紮 也告訴她 永慶房屋回家後清洗好傷口 抹上藥膏就好不藥包紮 讓傷口保持通風會好得快 下班前她說已經痛到受不了 濾桶 故我強烈建議她先去讓醫生清理外傷 不然若繼續發炎 有可能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沒聽過腳跟可以截肢的 請她不 襯衫要拿身體開玩笑了 而後她問我怎麼知道這許多 ㄏ...因為我也是很容易東撞西撞的人呀~ PS.其實高跟鞋的傷口也可以請意外險啦 節能燈具 真不知道她在節儉什麼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帛琉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18ewy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